no 3, no 4

是个废柴||#双桶/横仓

© no 3, no 4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桶/横仓】被窝

横山今天加班到很晚,一路顶着凛冽的寒风从车站走到家门口,看到家里房间亮着微弱的光线。

“大概睡了吧”一阵风吹地横山连忙搓了搓手缩了缩脖子。

一开门走进房间,果然,大仓已经在窝在被窝里睡着了,大概是听到了些许动静,大仓艰难把眼睛睁开一条缝:“嗯…?回来了?晚饭吃了吗?”

“嗯,吃了。”

“ごめん,想等你回来,实在熬不住了。”大仓迷迷糊糊地连话都说的软绵绵的,卷卷的头发又软又蓬。

“我的错,突然被要求加班到这么晚,抱歉。”

“唔……”大仓吃力地摇了摇头,感觉下一秒又可以睡过去,“没关系的。兄ちゃん,快休息吧,被窝已经暖好了哦。”

“嗯,这就来。”横山被最后这句话暖的心快要融了。


“冬天有你,我再也不怕冷了。”


“今天的弟弟可爱度又增加了一倍。”——横山的弟 控属性值也增加了一倍。

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

希望会有两种结果(类似游戏选项一样:

A 横山洗完澡抱着大仓进入梦乡

B 横山洗完澡对如此可爱的弟弟更加疼爱

请求各位大大们,如果愿意,把这个暖被窝的梗扩写开来,谢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发出去的时候不久就被屏蔽了顶上的两句话,大概说了下这一段小脑洞的由来,不知为何被和谐了

本来想加入蛋糕的,觉得麻烦,就不要了(不会写文╮(╯_╰)╭

评论(7)
热度(13)
2016-1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