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3, no 4

是个废柴||#双桶/横仓

© no 3, no 4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桶/横仓】被窝(选项B)

※可能有人不太懂为什么标题出现了选项B,参照上一篇吧→被窝
※横仓,有已经被炖成渣的一点点肉末,肉在内置链接里。请无法接受横仓的朋友们不要点开。
※第一次开车是一种奇妙的感觉,完全凭借早年听B|L抓的经历靠气势开(其实完全是因为感冒咳到神志不清导致精神错乱才这样,上一篇邂逅里头说好仅此一篇的flag真是立的高高的)
※一直没车搭只好自己来了,写的很糟糕,如果中途引起不适请立即关闭
※ooc是肯定有的,看完别打我就好,我已经被姨妈和感冒折磨的不行了


----------------那么开始吧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浴室里淋浴的横山,心思完全不在洗澡上,床上人的一句话差点让横山的身体起了反||应。回想起当年读国小的大仓因为转学暂时寄宿在横山家,一住就是五年。那时个子还小小的大仓一来住就粘上了横山,大概是因为横山一头金发在大仓眼里看来就像不良少年,俩人的学校又离得近,粘着他不怕被高年级的同学欺负吧。事实也的确如此。从此每天放学横山屁股后多了个一口一句「兄ちゃん」的小屁孩。横山倒也不觉得烦,经常放了学牵着寄宿弟弟的手给他买吃的。等大仓到了中学,横山已经是高中生了,俩人更是宛如连体婴儿一样形影不离,中午吃便当在一块,下午放了学也一起到处吃喝还经常到游戏厅里打电动,回家晚了被家人骂横山也总是护着大仓,或许连横山自己都没发现,他就是越来越宠着这个曾经只是暂住在他家的弟弟。一切总是随着时间在改变,大仓的身高已经超过了横山,不在是身后的小屁孩,而是能和他肩并肩的少年。但不变的是,大仓依然一直叫着横山「兄ちゃん」。不知不觉横山发现大仓已经成为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有时看着大仓高挑的背影,横山就有一种想要把他拥有的冲动。


「可能是喜欢吧」


但理智的横山总是想甩掉这种想法,「我是哥哥」这种念头在横山的脑子里根深蒂固。大仓终会走上自己的道路,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拥有自己的家庭。横山总是用这种想法来冷静自己。后来横山去东京读了大学,毕了业就定在东京工作,心想或许人不在眼前晃悠总有一天记忆会慢慢消逝,这份感情也会随着记忆深深埋入横山内心深处。然而终没想到大仓也选择到了东京读大学。
「觉得兄ちゃん在东京工作很厉害!所以我也来了噢!不要嫌弃我噢!我会更努力的!」搬来住的第一天大仓笑嘻嘻地说道。
看着这么可爱的弟弟横山怎么会嫌弃,比起高兴内心深处更多的是纠结,横山觉得自己大概已经无法抑制住这份情感。

「痛…」洗发水的泡沫沿着刘海进了眼睛,一阵刺痛感将横山从记忆中拉回了现实。

「坦白还是逃避…」横山讨厌做选择。
「你已经逃避很久了」内心一个声音在说。
「说的也是呢。还是找个时间坦白吧,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去面对呢。」暗自下定决心的横山匆匆把身上的泡沫冲干净,这个澡仿佛洗了一个世纪…

↓↓↓↓

电脑可以试试这个:

https://ww4.sinaimg.cn/mw690/6be7e64fgw1faemikeygdj20c82v0ne8.jpg

手机的话试试以下这个:

https://s13.sinaimg.cn/orignal/001Yw5j1zy76SFZF01C4c&690

或者点击吃肉(请务必使用手机!)


有评论说看不到图我也不太懂怎么发,可能只能用手机才能看吧(?)

--------END--------

如果图片看不到务必及时告诉我,我也不懂应该怎么发╮(╯_╰)╭
啊还是去剪视频吧!!
咳嗽咳到神志不清,鼻塞塞到无法呼吸!

评论(3)
热度(19)
2016-12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