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3, no 4

是个废柴||#双桶/横仓

© no 3, no 4

Powered by LOFTER

结合图1与图2所出来的产物↓↓↓↓↓




清晨,横山感觉被什么东西压着喘不过气,迷迷糊糊之中睁开眼睛,隐约看到自己胸口的地方被一条白乎乎肉墩墩的东西压着——正是大仓的手臂——像糯米糍一样摊着。横山侧身看了一眼睡在身边的人,大仓侧着身,手臂顺势就压在他的胸口上,一条腿也压在他的大腿上。


“这家伙睡姿还是一如既往的可怕啊。”横山叹了口气,推开了大仓的手臂。


待他从睡意中彻底清醒过来,看着大仓依然是熟睡当中,有趣的是,此时的在睡梦中的大仓嘴巴是张开的,像是要吃什么美味一样,从喉咙里发出小声的“啊,啊”,口水从嘴角流了出来,沿着一侧的脸颊流到了枕着头的手臂上,口水在清晨的阳光里还有点透亮。


“哼,还说我流口水,你还不是一样。”横山小声的嘀咕了一句,顺手拿起床头的手机就开始拍,心想“让你以后再说我流口水,拍个照留证以后给他们看!”。一下就是5连拍,拍完横山瞬间觉得自己像个痴汉,但眼前这个人的睡颜让他有种“可以看上一天都不腻”的感觉。


“这是梦见什么好吃的吗?”横山注视着大仓根本就不想移开视线,看着看着自己笑了起来,于是他改变了主意——




“这么可爱的睡颜才不能让别人看!”




横山边看边露出一丝宠溺的笑容。




--------END---------




ps,就随意写写吧,当时看的时候蛮惊讶kura吐槽老横这么详细,不过kura这几年吐槽老横都是快准狠,攻气十足的哈哈哈哈!关于这个睡姿,我是深有体会,曾经是被舍友就这么压着。。。


pps,图一是HEY!3   20140113  TALK + LIVE  【ZOO字幕组】,av6451767。


图二是8EST的MC,具体av我忘了,是以前的截图,可以在B站搜到




尴尬我第一次把那个av打错了,历史记录翻不到结果写错了,现在订正了,图一是这个av没错_(__)ノ彡

评论
热度(23)
2016-10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