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3, no 4

是个废柴||#双桶/横仓

© no 3, no 4

Powered by LOFTER

大概今天yasu的周记有点感想
具体事情我不是非常了解所以不评论

被人理解是一个非常温暖人心的感觉
真的
讲一件很小很小的事
我不知道跟谁说了好多次
有一年大年三十轮到我值夜班,大概大半夜了吧,一个家属跟我说了句:“年三十还要上夜班很辛苦吧,新年快乐。”大概就是这么句话,具体还说了什么我记不太清。
就是这么一句话,我当时真的非常感动,说着“不会不会的。”就是那种别人能理解你的辛苦的那种感觉,非常暖,哪怕一晚上都没办法休息,哪怕没办法和家里人吃年夜饭,也觉得没什么,就感觉到自己存在的价值。

其实不管饭不饭爱豆,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,有时候为别人稍微考虑一点,哪怕是一点点,生活就会变的很美好。

嘛个人感觉名人和粉丝之间的互动其实很多种方式,泽野曾经说过真正的音乐是发自内心的,爱豆也好作曲家也好音乐人也好,与粉丝的互动大概最主要的还是音乐吧,粉丝们通过购买专辑享受音乐享受他们的努力成果,如果听到音乐能理解能感受他们作曲、演奏、演绎时的感觉,这就是最大的互动。大概就是一种双箭头吧。
嗯,我听音乐的境界大概还没那么高哈哈哈哈

虽然我还不是温柔的人,但愿新的一年,能再多为他人着想一点,努力成为一个温柔一点的人吧。

嗯但愿。

评论
热度(3)
2017-01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