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3, no 4

是个废柴||#双桶/横仓

© no 3, no 4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桶/BG】表白小故事

※双桶,横山 x 仓子
※只是随意记一下脑洞场景吧,语死早的我尽力了,大概会很多语病
※ ooc严重,单纯想表达双箭头,其实大概也没办法写出来吧,也只能脑内想想。

1.横山
四月,开学季,也是樱花的季节。
和所有大学一样,入学时总会有漫天的传单邀请你加入这样那样的社团。横山就是这些单子传递人之一。
『已经两年没人加入了』
横山穿着深蓝色运动衫,戴着圆形黑框眼镜,柔软的黑色头发因为没怎么打理稍稍盖过眼睛,连续熬夜制作纳新传单导致的黑眼圈,让整个人看起来没什么精神。或许这时候在旁人看来,横山整个就像好几天没出门见天日的御宅族。
「网络信息社,有兴趣看一下,谢谢」
横山的声音掺杂在各社团的宣传声中显得没有什么力度,加上已经两年没有人加入,前辈因陆续毕业离开了,社团里只剩下仅有的几个男生。对,没错,清一色的男生,横山对于能否招到新成员真是一点信心都没有。至于这是什么社团其实横山自己也说不清楚,当时为什么加入了社团,无非是曾经被前辈们诱人的游戏封面宣传单给“骗”进去的。
因熬夜一脸疲惫的横山叹了口气,抬头看向天空,樱花花瓣随风飘散在空中,横山盯着其中一片花瓣的飘落,一个女生的身影走进了视线。女生拥有高挑的身材,穿着一件淡蓝色的连衣裙,外面披着一件藏青色的羊毛外套,看似随意扎起的双马尾垂在肩上。
『好漂亮啊』横山盯着有点出了神。
女生和所有新生们一样手里拿着被强制塞进来的传单,东看西瞧,与其说是眼花缭乱不知道要加入哪个社团倒更像是在寻找着什么。
忽然,女生和横山的眼神交汇。横山一股偷窥被发现的感觉一时不知所措地赶紧低下头。
女生越走越近,直到横山低着头看到她的鞋——她已经走到了横山面前。
『好尴尬』横山为自己刚才盯着人家出神的举动感到一点羞耻,瞬间涨红了脸,同时做好了道歉的准备,稍稍地抬起头,正好与对方的上目线相对,但看到的却不是对方生气不满的表情。女生身体微微前倾,像是在确认什么似的看着横山。
「诶~…」女生的口气给人感觉带着一点点失望,歪了下头,然后抿了抿嘴,笑了一下「可以给我一张传单吗?」
「哦…」横山被这突如其来的反应一时搞不情况,本能地递出传单。
「我会考虑的。」女生拿着单子看了一眼,似乎很满意地弯了弯嘴,又看了看横山,便往其他摊位走去。

『错觉么…』横山看着女生的背影,回想着她的笑容,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脑内萦绕。

2.仓子
「呐仓子,你今天很奇怪诶,早上跑去学长那打听有的没的,下午还要特地绕道来这条商业街,我们不是要去唱k的吗?」
听着舍友的抱怨仓子选择无视,痴痴地看着远处一个在一家饮食店门口发传单的白熊吉祥物。大概因为有些闷热,白熊偶尔会摘下头套靠在门口休息,被汗浸湿的刘海贴在额头上,脸上挂着些疲惫。
「呐我说仓子~你到底看什么啊都看了半个小时了」
仓子再次无视掉舍友,看到白熊戴上头套继续工作,便大步走上前去。
「喂,仓子!」一脸莫名其妙的舍友一把没拦住赶紧跟了上去。
仓子快速走到了白熊面前,向前轻微俯下身,想通过白熊微微张开的嘴巴与里面的人对视,但看到的是一片漆黑。
「可以合一张影吗?」
白熊点了点头。
仓子拉过舍友求她拍照,自己赶紧跑到白熊身边,一把抱住白熊毛绒绒的腰。
『咔嚓』
仓子见舍友拍好了,转身从包里掏出了什么塞在白熊的手掌里,收紧了手,示意不要掉了,然后说了一声「ありがとう」便拉着舍友离去。

『但愿你能看见』仓子暗想,心跳有点加速。

3.横山
发了一早上的纳新传单不仅没什么收获反而更让横山感到更加疲惫,下午还要去打工的他下午几乎提不起精神。
『今天是白熊吗…』横山穿着厚重的白熊套装叹了口气。在餐饮店打工无非就是定期变换扮着吉祥物在门口发传单吸引顾客,虽然单调但横山也习惯了。只是有时候不明白这些吉祥物到底哪里会吸引人,加上今天身体上的疲劳让横山反思自己干嘛这么拼命。
思考也得不出什么结果,拿着白熊头套的横山靠在门口休息了一下便又戴上头套开始发传单。
『早上那个女生…』横山从白熊的嘴巴看到一个女生走了过来,大脑正在努力回忆时女生已经走到了面前,从白熊的嘴看着里面。虽然不会被看到脸,横山还是不由自主向后退了一下,被一直盯着让他感到有点不自然。
「可以合一张影吗?」女生开口。
横山打工那么长时间还是第一次被要求合照,吉祥物看起来也不是很可爱,外套还有点脏,所以合照的请求让横山感到有些惊讶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合照的时候因为戴着白熊头套视野比较局限,看不到女生的位置,只是在拍的一瞬间感受到腰部被一把抱住。虽然隔着白熊的衣服,但横山还是能感觉到腰部被收紧。
『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』
接着就感觉手掌被塞了什么东西,没等横山反应过来,女生道了声谢就走远了。
内心被疑问塞满的横山又一次拿下头套,看了看手掌里的东西——一颗糖果和一张纸条。纸条已经有些泛黄,而且被一折一折地卷着起来。横山脱下白熊手套,太多疑惑让他想快点打开纸条——
『打工,加油!』纸条显露的第一行字,看笔墨的痕迹很新就像是刚写上去不久的,和这泛黄的纸张一点都不匹配。

横山继续往下翻。

『喜欢你』一张纸已经翻到了接近底部才露出第二行字,墨水的痕迹和第一行显然不一样,是已经写上很久的。
『キミくん』紧接着露出第三行,横山睁大了双眼,这是他的小名,只有小时候认识的伙伴才这么叫。

终于翻到了纸张的底部,看到了落款——
『仓子』

还有时间——8年前。

渴望休息的大脑开始吃力地把记忆的一幕幕像电影一样播放着——
仓子曾是横山家隔壁的小女孩,活泼开朗,横山也很喜欢这个邻家的小妹妹,俩人还有其他附近的小伙伴们经常玩在一起,那时还未满10岁的仓子个子还很小,拍照的时候,总会抱住横山的腰。
8年前横山搬了家后再也没了联系。
记忆仿佛就停在了8年前,仓子小小的个子,灿烂的笑容,还有抱着腰的触感…

『很开心。』回忆起这一切的横山勾起嘴角「噗嗤」一声笑出了声,又怕路人觉得他奇怪赶紧用手捂住了嘴。其实他大概没有发现自己已经看着纸张傻笑了很久,心跳随着回忆的一幕幕也跟着越来越快。

大概是一种不言而喻的幸福感。

4.仓子
「仓子!你到底还要看多久?你不走我可要走了。」
「知道了!这就走。」仓子看着远处的横山,转身跟上舍友离去,带着笑容。

『期待明天的入社。』

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

感谢有人看完,谢谢。

其实那个社团名来自于自己大学曾经加入的一个部门,那时自己是团里唯一的女生,淡定地看着男生各种开黄腔(并不

发现我的lof2016年开始几乎全是双桶,有点开心,能喜欢一个cp那么久。

最近发现混剪视频有点难,电脑也时不时会拖不动而卡死,但愿自己能努力坚持剪视频(其实也就业余自娱自乐一下吧

评论(1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1-11